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社會課兌換小禮物 驚喜連連

經過上節社會課抽獎,
我笑到忘記拍照紀念你們歷史性的畫面,


真的"好壞照輪",
五年級時,最好運的佳穎,這次竟然都沒有......
只能期待下次再來,
連小文文都需要勇氣獎,那就多多舉手發表!
爭取摸彩券吧!
今天開始有人開始兌換獎品,請看以下:

維尼布偶陪小雅過一節課,與他相當搭配

看清楚他的玩偶了嗎?  是隻會叫可以捏耳朵的鯊魚!

可愛清新的Kitty,很有趣
拍攝這些照片時,
是因為 他們還右手拿著布偶,並且夾著鉛筆,邊寫習作,
厲害唷!!!
恭喜這些  幸運兒~
cute想問: 好寫嗎?
社會老師很用心,徒兒,你們也要好好學喔!

8 則留言:

  1. 我從5年級開始就都沒被抽到(*´>д<)

    回覆刪除
  2. 我想多多舉手的你
    好運將在下次發揮,舉手!GO! GO! GO!

    回覆刪除
  3. 家綺
    我抽到用老師的課本上一節課,真棒

    回覆刪除
  4. 嗯,咳,咳....
    注意 發言,下次就沒機會囉!
    不論是什麼 純屬老師心意,再嫌棄 好運就沒囉!

    回覆刪除
  5. 我竟然抽到兩個彩色長尾夾=_=
    雖然也是不錯啦。。。

    回覆刪除
  6. 我丟兩張進去可惜只有抽到一張,而且禮物還是我不會吹的氣球

    回覆刪除
  7. 長尾夾這文具 感覺比較常出現我的抽屜裡,
    用處是收集你們的作品。
    如果用吸管,能不能吹得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