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用線條編織建築物

跟徒兒說只需用到奇異筆,
他們滿頭霧水? 確定?
這兩位的紋路是    對照組:實驗組=亂中有序:有條不紊


一開始,大家想不出  可以有什麼建築物,裡頭有什麼紋路可以填滿?
不過,經過 一節課,大家的圖畫紙 越來越豐富、有趣!
開始期待  你們的成品囉!

磚頭疊滿圖畫紙


有的是第一節的苦思模樣,有的是第二節畫出趣味了



5 則留言:

  1. 本來一頭霧水,但我看老師放的圖片,讓我更知道如何畫!!( ^ω^)

    回覆刪除
  2. 畫到最後奇異筆都沒水了啦xDD

    回覆刪除
  3. 對呀,我的也是一樣 ,還害我又去買一隻呢!!而且畫到最後眼睛都花花的還頭昏腦脹~~~~


    回覆刪除
  4. 沒水還好,
    可怕的是
    看到你們的眼神開始出現圈圈.....快暈了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厲害,我買兩支筆呢!!! 不過,到最後看到成品,還真的蠻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