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1040423 cute的德育日記

批改作業區
一大早,因為要校務評鑑,做起事來顯得有點匆忙,
好不容易 叮嚀過某些區域要再加強後,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乘茶小天使突然趁亂在我面前,
說了一句:這是我(們)早上整理的!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
天啊!  
原來 我自己都疏忽了,這個區塊,
籃子裡頭滿是你們的語文、數學學習單......
難怪  最近改作業心頭都亂糟糟,
多虧有貼心的徒兒,讓我的位置整整齊齊,
連帶cute 心情是既窩心又愉快呢!
謝謝你 ,
雖然   我不知道到底是出動了幾個小幫手,才完成的;
而且 還有人主動支援辦公室,
感覺  你們長大也變得更貼心了,
感謝  養育你們的家長  把你們教得那麼棒 !

分門別類
今天學校 來了很多客人,
你們也表現很好,彼此提醒要如何......,要怎樣......,
還用上了 : 老師不是說過了嗎?
cute都有點訝異的呆坐在後面,看你們的對話,
心想  好像不需要 老師 去管理,太可怕了!
知道 訪談名單是班長和小光光的同時,
大家可是千叮萬囑:  你們要好好講 !
哈哈~ 還說 如果問老師會不會兇?  要說.....
事實上, cute不介意,因為知道 我們之間的默契。
很幸運,我也是訪談代表之ㄧ,
委員說你們和我很O,你們人很OO,
我笑著說:他是班上的OOO!
謝謝囉!  消除不少緊張氣氛 ~ 在你心裡?!

4 則留言:

  1. 想當初 五年級的他們也是被我一直念.....
    現在的他們,已經是 倒吃甘蔗的感覺,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2. 也是老師教的好,才有現在的我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