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神仙也瘋狂V.S小廟公週記讀書分享

這是一本有趣的書,
一拿到,孩子一直問為什麼內容,會分兩半?還左右顛倒?
















那你覺得呢?
逗趣的故事,
連我看了都不禁  笑出來,
這樣的想像,神仙也得跟上潮流。
而小廟公週記,藉由班級的同學互動,
揭開 對宗教 是迷信,還是持有尊重的態度.....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你最想擁有什麼樣的科技產品?  為什麼?
你想擁有什麼樣的法術?  為什麼?

個人發表鏡頭(又莫名其妙少了一人)

漏網鏡頭---有人還小鳥依人呢!


書有兩面,呈現的一面是自己喜歡的故事,以......居多。你發現了嗎?
點我





11 則留言:

  1. 我的心得:我覺得這是一本非常特別的書,因為我看完時有學到一些科技或神明(祂)的看法和說法,還有一些有趣的故事或說法!

    回覆刪除
  2. 家綺:我兩個都相信,我希望有一臺幫你寫作業的機器,有一種你想要什麼一變就有的法術。

    回覆刪除
  3. 承叡:1我想要一部會幫我寫作業的機器人,這要就不用功課了。2我想擁有會飛的法術,因為就可以和小鳥一起飛翔。

    回覆刪除
  4. 李育:
    (1) 機器人。
    (2)這樣就可以不用寫功課了!
    (3)飛天的法術。
    (4)這樣就可以用飛的來學校。

    回覆刪除
  5. 郁芸:
    我覺得【神仙也瘋狂】與【小廟公生活週記】兩個故事,非常好看,一個是在講許多神先下凡的故事,另外是再講一個小學生(綽號:小廟公)的生活週記,兩個故事都很好笑,希望你們都能喜歡!

    回覆刪除
  6. 李佳穎:我覺得小廟公的生活週記,非常的好笑又好看,特別是[不准賣韭菜盒] ;)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還不錯看,因為作者寫的內容還滿好看的,所以我覺得很好看.....1我信宗教2我最希望的剷平是不失由的車3我覺得宗教法數是對人類也幫助的法術....廷維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神仙也瘋狂]和[小廟公生活週記]都很好看。尤其是[神仙也瘋狂],因為它是說神仙和科學在大戰的故事,我覺得這兩個故事都很有趣!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喔!

    回覆刪除
  9. 我都信,科學:能讓我悶生活便利
    宗教能讓人心靈受到撫慰 翊誠

    回覆刪除
  10. 靖雅:(1)我最想擁有超大又可以觸控的電腦,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玩game了!讚喔!
    (2)我最想擁有可以變有錢&可以變聰明的法術,第一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是世上最有錢的人,第二 有了聰明的法術我就可以月考第一名囉!不過要第一名要靠自己喔!^。^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神仙也瘋狂]非常有趣,因為在一個跟不上的'天庭'裡住這許多的神仙,有一天下凡去,看到許多高科技品以為是甚麼妖術,之後展開了一場轟烈烈的比賽.所以讓我覺得很有趣.建議大家有空時能去欣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