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共讀 班長下臺之分享內容二

說說看你們心目中的班長,一定要成績很優秀嗎?還是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1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班長不一定要有聰明的腦袋,可是我覺得班長要熱心助人.不愛講話.要先管好自己再管別人,人緣要好!

    回覆刪除
  4. 莉蓁:不一定.1.要熱心助人2.要公平公正3.大方

    回覆刪除
  5. 1.我覺得不一定吧。2.我覺得當班長的人要公平公正.守秩序.熱心助人.大方.有同學愛,還有要有信心!!

    回覆刪除
  6. 苡君:不一定我心目中的班長有溫柔-體貼-善良-不會罵人-不會在背後說別人壞話-不會隨意在別人背後對他指指點點的,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班長。

    回覆刪除
  7. 頡叡:不一定,一定要成績很好,只要熱心助人和有禮貌還有管好秩序.成績很好的班長或許很好,但是沒有很善良,所以不一定要成績好

    回覆刪除
  8. 承叡:我覺得當幹部不一定要成績優異,我心目中的班長,應該要公平,而且要溫和才可以。

    回覆刪除
  9. 棕畯::::::不一定
    1熱心助人2體貼3溫柔

    回覆刪除
  10. 棕畯::::::不一定
    1熱心助人2體貼3溫柔

    回覆刪除
  11. 郁芸:
    不一定,我覺得班長要熱心助人,公平公正。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李育:
    (1)不一定
    (2)只有公平的人才能

    回覆刪除
  14. 家綺:不一定,我覺得班長應該要公平,熱心助人,守秩序,別人如果有不會的地方,就會教她,所以我心目中的班長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15. 靖雅:不一定,我覺得班長要熱心助人,而且要公平,不能因為是好朋友,而偏心,不會亂打人,不會亂說粗話,要隨時關心別人,還有每天都要面帶微笑,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班長!!

    回覆刪除
  16. 芙安 我覺得班級幹部要1熱心助人2要公平公正

    回覆刪除
  17. 昀真:不一定,1公平2熱心助人3有人功課不會就教他4不會說謊5不自私,我想,這五項應該是我心目中的班長吧!啊!還有不要說別人的壞話。

    回覆刪除
  18. (1)不一定要成績優異才能當幹部(2)我心目中的班長是個性很好的,會跟同學相處的同學,課業很好不會打人、罵人,我覺得如果在選班長的時候,因該看好人在投票。

    回覆刪除
  19. 翊誠;不一定;熱心助人,也能讓我們分享心情,有耐心的聽其他同學給班長的意見,也可以管好班級幹部,讓幹部不會有[私下友情]的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