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到東仁英語村遊學去

一排打拳的人
 咦,不是要去東仁英語村嗎?
喔! 原來
這群徒兒要留守學校,沒參加活動,
不過,還是要按課表正常作息。
準備上車出發的人!

班上參加活動的有17人,
 也許是對這充滿好奇,
先來到英語村的大教室,進行今日模擬課程的複習。
外籍教師全程英語說明,
他問大家今日來的目的?
徒兒回答:學習英語
外國老師說:NO,是speaking.
  英語!
對啊!  這是難得的機會,大夥不把握怎行?

進入英語村的活動一
 進入 購物、登機模擬情境
活動二
還有綜合座談,最後午餐是披薩外帶,來不及在英語村吃完!




7 則留言:

  1. 去英語村很好玩,可是我會怕外國老師,不過那裡裝備和風景都很真實,那裡老師當我不會英語時老師就會主動來交我,到了最後一關時老師就喊:吃 飯 了!所以總共有九關我只過了八關! 中餐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怎麼
    是吃披薩! 再吃披薩的時候我吃不完就帶回家給媽媽吃! 好好吃喔! 沒去的人太可惜的! >_< 以後一定還要去!^_^

    回覆刪除
  2. 待在五丙的教室感覺怪怪的,還是回到自己的教室最舒服,就像回到家一樣.不過等到去英語
    村的那些人回來之後,看他們各各滿足的樣子就好後悔為什麼我沒跟去,如果下次有機會的
    話我一定會果斷的答應!!

    回覆刪除
  3. 郁芸:
    英語村好好玩喔!除了有很好的設備,還有,我們可以跟外籍老師互動!不過,我有一點怕怕的,因為外籍老師講的很快,有時來不及聽完,老師就講完了,我最喜歡坐飛機的那一關,因為椅子不夠座,所以,老師叫我當空姐超豪玩的,希望下次還能再去。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那邊很棒很好很好玩,因為可以齉我們 體 會到像在美國或英國的感覺,這種享受真是 棒沒去的人太可惜......向我這種不會的人去了有聽沒有懂,全成都說英文我簡直快要瘋了,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午餐,午餐吃很好......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和莉蓁的差不多,我覺得待在五丙怪怪的,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還是我們五乙比較舒服,比較有安全感,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習慣我們教室了吧!回到教室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像家一樣。待在學校的時候,我都在畫繪本,然後因為五丙也沒有在上課,所以大家都很無聊。等我們班的其他人回來時,我看到他們那麼滿足時,我心裡在想,為什麼我沒有跟去,好後悔!!如果下次還有像這樣那麼好玩和有趣的活動,我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6. 于文:哈哈~好啊!!不過你幫我出錢喔!!哈~~
    珮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