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共讀 班長下臺之分享內容一

讀完《班長下台》這本書後,哪一篇的內容令你印象最深刻?說說看你的原因。

17 則留言:

  1. 廖苡君: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篇)-(老師
    !別打我!)因為我覺得很多人都常常被老師打,一~四年級都是這樣
    但是五年級就比較不常了。

    回覆刪除
  2. 于文:(這樣做,是對的)。因為再五十頁讓我學到一個知識:(得饒人處且饒人),而在下面有解釋,解釋是要原諒別人過錯度量,這是我在書裡學到的知識。

    回覆刪除
  3. 頡叡:我印象最深刻的文章是菜刀喜歡你.我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是菜刀很誠實說橡皮筋是它射的,這篇讓我學到做人要誠實說自己的錯和誠實是最重要.

    回覆刪除
  4. 郁芸: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珍珠淚】,因為,這篇文章很感人,杜老師非常孝順,我們應該多多學習他這種精神,才會有所進步,相信大家一定能做的比杜老師還好。

    回覆刪除
  5. 珮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珍珠淚,因為裡面的故事很感人! 他是說,杜老師的爸爸生病了,她就細心的照顧他,我覺得杜老師很孝順! 所以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感人!!

    回覆刪除
  6. 承叡:我覺得讓我印像最深刻是,走在放學回家的路,因為他很好笑,居然忘了手上有蝦米乾,而且把蝦米乾灑的亂七八糟,書包也掉進牛糞裡,所以我以後不要向他依樣粗心。

    回覆刪除
  7. 莉蓁:[走在放學的回家路上]我看到這篇文章時讓我很感興趣,因為他們在收集糖果只而且還將糖果只藏在課本裡更誇張的是竟然組成[撿糖果紙大隊]跑到天主教堂後面的垃圾場呢!

    回覆刪除
  8. 李育:
    (1)球場火拚記
    (2)因為我最喜歡好玩的籃球比賽,也喜歡刺激的故事,所以我才會選擇這一篇文章。而且兩人還大打出手,這也令我覺得原本好好的一場籃球比賽為什麼會變成打架事件???

    回覆刪除
  9. 棕畯:
    1 我覺得球場火拼記令我印象最深刻。
    2 因為我本身就非常喜愛籃球比賽,所以一看到球場火拼記就馬上翻到那一頁閱讀,我看完這篇後,我覺得談霸應該是男的,可是圖上卻是像女生一樣,而且他很粗魯,用五爪金龍和手肘攻擊對手,我覺得運動對身體很好,所以要常運動。

    回覆刪除
  10. 靖雅:直到永遠,五年級的周君,他有一張方正的臉,鼻子有一點大,還有一張厚厚的嘴唇,讓我覺得好可愛,而且他很有正義感,李金龍原本要欺負阿桂桂,但,周君 一潑冷水,李金龍就瞬間變成冰棒了,周君還真勇敢呀!

    回覆刪除
  11. 家綺:巨人阿達,因為他長得很奇特,雖然他頭大得像西瓜,眼睛突突的,長得很可怕,不過他非常的溫和,常的很高,而且有小朋友跌倒了,還會過去扶他起來,所以我覺得這一篇讓我很深刻。

    回覆刪除
  12. (煒芯)老師的一百分,因為我覺得有許多滿腦待奇情怪想的一些小女生,跟我一樣上課有時也會看著窗外的綠色的大地和花草,因為上課有時不知不覺就會趴在桌上看看外面,啊! 還有一個地方那個作者寫的不錯,那就是學期結束,成績單上國文考了100分,我覺得100分很厲害,希望下次還可以的100分。

    回覆刪除
  13. 逸森:看完我覺得,【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因為我喜歡走在路上看風景,因為每次媽媽如果帶我出去逛逛我都會跟媽媽講說:我喜歡看風景,所以我才這麼喜歡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回覆刪除
  14. 翊誠 : 粉筆頭和毛筆的戰爭-p51 我覺得很好玩,特別是主角被粉筆 丟到,之後她就[反擊],解果一丟 就丟到了丟她的那個人的嘴巴哩,雖然很好笑,不過我蹶的他們都有輟

    回覆刪除
  15. 昀真 :(老師同學都愛我),因為光聽就知道了,大家都愛我,就好像我是一個萬人迷,也不是萬人迷,就是很受大家的歡迎,只是要受大家的歡迎.......像成績單,偷偷把32改成82,這是不好的行為喔!

    回覆刪除
  16. 盈茹: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走在回家的陸上 阿平家是這條街上最大的雜貨店店門口有隔滿了紅豆 綠豆 黃豆等各色雜糧因為我喜歡上街買東西

    回覆刪除
  17. 芙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珍珠淚 我原來是因為感覺 珍珠淚 的名子好聽所以我才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