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才藝發表會 喔! 白雪公主之 影片

以下是片長12分鐘的演出,讓你可以一再回味無窮。


兩部影片都是  喔!  白雪公主,只是攝影角度不同



7 則留言:

  1. 這次演出得到第2名,大家都很賣力!
    希望以後可以得到第1名!
    很好看喔!請多多參考

    回覆刪除
  2. 承叡:
    我覺得白學公主很兇,因為它會把洋媧媧弄壞,而且還較七矮人幫他做事。

    回覆刪除
  3. 翊 ; 這次能拿到第2名,大家真的很賣力

    回覆刪除
  4. 棕畯:我覺得我們雖然沒得第1名,但是大家都非常努力,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

    回覆刪除
  5. 我們雖然得了第二名,但是我們有努力的,大家不用傷心

    回覆刪除
  6. 家綺:這次演白雪公主,大家都演的很好笑,不過這次得第二名,希望下一次可以第一名,加油

    回覆刪除
  7. 珮岑:我覺得,這次演''喔!白雪公主'',大家都演得很好笑,不過,某某某忘記什麼時候要下台,搞錯時間了!但是,大家都演得很好!!因為有醜醜又粗魯的白雪公主,所以大家都哈哈大笑;因為有這麼棒的劇本,才能獲得這麼大的掌聲;因為有這個才藝表演,我們才能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展現自己的一技之長!所以,我要謝謝學校.老師.和我親愛的同學們,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獲得第二名。雖然沒有第一名,但是我要說的是:大家真的太棒了!!讚!也希望下次可以得到第一名!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