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才藝表演---喔! 我們班的 白雪公主



這齣大戲耗費我們一些些金色油漆,
我們使用了幾個午休、幾節美勞課
動用到25個人員(包含我cute,另外還有我熱心的同事們)
成就了這   喔! 白雪公主
評評理,事實上,他比較像後母!
以下是練習與成果精華照:

初次排練


到視聽教室排演

色皇冠

等待進場

開始囉!

獻唱一首英文歌

補功課兩人組

貼角色牌一團亂

應該是準備好了

你們是準備好了吧?

七矮人增加特效

謝幕

舉牌小姐
你們說:外頭比較涼!
上台花絮
演員,有的看得來演練很多次,動作跟第一次彩排,進步極多。
雖然 我們沒有全部上台演出,
但是 幕後的製作,是整齣戲的大功臣
錄音大工程,可是辛苦備至,因為要忍住、憋住 想笑的念頭,
還有人 承受真的兩巴掌、耳膜快破掉的危險.....可能已經內傷至深;
道具組,cute一想到道具 此團隊要馬上製作,不可怠慢,
此次道具極盡精緻:有演員的角色牌、金光閃閃的皇冠、一匹駿馬和美麗的假髮,
讓 我們表演得很成功,
謝謝 盡力且敬業的徒兒,
你們表現  很棒喔!



6 則留言:

  1. 郁芸:
    為了這次表演,我們可是花費了好多的時間,雖然這次我們只拿到第二名,但是,我覺得,我們班已經很棒了!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們班沒有得第一名,可是我們至少有得第二名,我相信下次我們班一定會得第一名的

    回覆刪除
  3. 芙安:雖然我們班沒有第一名可是我 們班以經很努力了

    回覆刪除
  4. 靖雅:雖然我沒有上台演戲,但是我覺得我們搬演的比較好,的確,在我心中,我們班是最棒的喔!


    回覆刪除
  5. 珮岑:我覺得,大家排演時都很投入,但是會笑場,要加油!那天演''喔!白雪公主'',大家都演得很好笑,不過,某某某忘記什麼時候要下台,搞錯時間了!但是,大家都演得很好!!因為有醜醜又粗魯的白雪公主,所以大家都哈哈大笑;因為有這麼棒的劇本,才能獲得這麼大的掌聲;因為有這個才藝表演,我們才能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展現自己的一技之長!所以,我要謝謝學校.老師.和我親愛的同學們,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獲得第二名。雖然沒有第一名,但是我要說的是:大家真的太棒了!!讚!也希望下次可以得到第一名!加油!

    回覆刪除
  6. 雖然我們班沒有第一名可是我們班以經很努力了 !!!
    希望下次不要一直笑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