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感恩2013,擁抱2014之跨年活動


我們的跨年 活動來囉!
這字出現在哪裡呢?
在五年乙班的前門口,
既然前一天,有徒兒提議在地上 寫個  
再跨過去,就是跨年了,
下午,立即製作跨的紙,
在最後一節,英語老師和我調課的情況下,
2013的最後一節,是我上的,
當然要好好利用。
除了進行地板跨年活動外,
還請他們利用這寶貴的一節課時間,
寫下未來一年想實現的願望在明信片上,
cute先預告 
你們把握這一年,好好努力實現自己許下的願望,
這將在2014的年底 寄出,到時候,
就是 看看   願望 實現了沒?


跨年活動動作逗趣

跨年活動,忍不住 跳起來!(奇怪,cute一時不察,有1人趁亂,沒來跨年,你忘了喔?)
寄給2014的自己
                            
                                               有人寫了滿滿一張喔! 不想讓你們看清楚的效果

cute:
給寶貝的徒兒,天天都要常存感恩,每個人都是你學習的對象,
尤其是品性言行上,
好的地方要學習,不夠好的,除了要包容, 也要自己反省,
你才會更進步,才會在學習的過程更快樂。
期待  你們變成主動、積極,且愛助人的好徒兒。
一年後,
等你們收信的一刻,會回憶起這一節課,
振筆疾書,一直想,一直寫...... 那是五年級的你喔!




8 則留言:

  1. 這些圖片在我們教室(五乙)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看完這篇文章的人記的要包紅包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珮岑:我不要!是你要包給我~哈哈~~

      刪除
  3. 珮岑:
    我覺得這次的''跨年''活動很好玩,老師還先讓我們寫自己2014年的願望,然後等到2014年年底再寄到自己的家裡。
    這次大家都很開心,而且大家跨年的姿勢都不一樣。有人用走的.有人用跳的.有人踩在紙上.有人用''飛''的,大家跨年的動作都很好笑。然後,我要謝謝老師,因為我從一到四年級都沒有遇過這樣的活動呢!所以說,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是很special的活動,也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呢!我要thank you teacher!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4. Happy ney Yeu 新年快樂 2014我來了!

    回覆刪除
  5. 我好怕 到時候換教室,
    那堆明信片,就會不知不覺的隱身去了!
    記得 提醒我別亂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