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要電話 請小心求證

今晚 有徒兒很慌張的打電話求救,
說某某同學要班上其他人的電話,



嗯,口氣緊張之餘,我告知所謂要電話的某某同學電話,
我: 真的是他嗎?
孩子回答:
因為他說用媽媽的電話,會斷訊。
我先請孩子詢問某某同學   昨天是否有打電話詢問此事,
結果是  沒有。

我問孩子 昨天號稱是某某同學,
你有問為何要電話嗎?
他說和妹妹比賽,
我聽完說:  他沒有妹妹,只有弟弟!
孩子 :  啊!
安慰 他 ,放心  班上的徒兒都很聰明,
不然,還有 家長把關,
咱們 一上課,一定說明白,
來路 不明~  要小心求證。

1 則留言:

  1. 剛開始真的很緊張。我上FB問慶鋒老師,但是他打太慢,我等不及了,所以打電話問老師,第2個人應該是在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