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兩年一度的運動會 終於來囉!

今天在太陽露臉的時刻,
社區媽媽舞蹈與師傅武術表演展開運動會序幕......
這樣的天空   泡泡跟它很搭






這樣頗壯觀
當我們看著社區師傅開口獅的表演,
真的是  虎虎生風 , 非常到位,是我們學生的典範。
接著 是我們全校的創意進場表演,
我們全班分成四組人馬 輪流上場的,
有整齊劃一的活力彩球組、有炫麗的紫色加油棒、
2個人獨秀的呼拉圈表演、頗有架勢的扯鈴團,
而且  每一組看來一切都很順暢,
最後  結束在拋鈴,成功!  一切完美極了。
開幕之後,中高年級的武術表演
也是很 雄糾糾、氣昂昂,不愧練了三年喔!
而個人100m賽跑  大家也都盡力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績,
親子趣味競賽    應該再多鼓吹班上的家長與孩子參與,
畢竟  這是他們最後一次國小運動會。

在中餐前,
早有貼心的家長 帶來自家食物慰勞徒兒,
感謝崇嘉爸媽的美味料理---薯條、香腸,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也有 家長怕孩子們天熱口渴,帶來運動飲料,
感謝崇瑋爸媽的飲料一箱、
翊誠爸媽的飲料一箱、
盈茹爸媽的飲料兩箱、
廷維爸媽的飲料一箱、
佳穎爸媽的手搖飲料每人一杯,
謝謝   您們的大力支持,舒跑飲料,將於下週陸續分給孩子享用。
也謝謝來看孩子的家長,您們的出現,相信他的眼珠子都亮了~
不克前來的家長,也謝謝您們在家對孩子的表演或運動、課業予以關心,
有您們與這群孩子  真好!

趣味競賽,
在中點站的我,回頭看到你們在起跑點
不是 互相加油,或是提醒下一棒的該如何做......
而是怪罪起比賽的人 ,是爭吵起來,大家表情很不好看,
忍不住 的 我走回去  提點一番,
當時,我知道  我們不會贏,
因為
         我們輸在自己,
結束之後,我集合大家說了一下,
其實,我希望  接下來的大隊接力,
你們 趕快忘記這次合作的不愉快,
可以 把戰鬥力提高,
重要的是  我們是一個班, 我們要彼此打氣,
一個人進步    不夠,
我們是25個人,每一個人都該好好盡力  表現,
六年乙班   才會更進步。
我難過的不是 你們得了第三名,
而是 不夠 團結,不是合作一年多了嗎?

最後一個競賽---
大隊接力,破了自己體育課練習的紀錄,在6分鐘內,我們贏過了自己!
下次  記得  除了自己努力外,
也要替 身邊的人   加油!
我希望  我教出來的孩子都有顆溫暖的心,
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別人不盡完美的地方,
相信  聰明的你們  一定做得到。
(  cute最近好像越來越愛講了......)


PS
前幾天,學生很期盼的運動會,
在休息區的帳棚搭起時,
你們聲音提高八度的跟我通風報信,
我想  喔! 是帳篷.....
等那天下午,走到 操場,體會你們心情的雀躍。

這張照片如同運動會的縮影(189張的效果)

個人照是以前學長姐沒有的待遇,因為都有雨來攪局


2 則留言:

  1. 雖然比賽都沒有贏,但是卻在我們心目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