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小廚師大展現 上菜囉!

期末活動,有的徒兒苦練許久,終於可以自己  上菜囉 !
這一桶很重要!



以下好像少一些照片,我再找看看




遺失的照片,終於找到了! 也拍到色香味俱全的大雞腿

cute知道你們被我安排的很忙碌,
me,too.

從日記看出徒兒的緊張,事實上,我也有一點點,
不過,信心滿滿的我相信你們有練習過,會互助合作一起把菜完成的,
而且手腳超級快,有的接近12點就把菜給完成了,
的確是在家有跟家人練過,
有人反映  這樣和家人一起煮,感覺很溫暖,
相信  你們自己準備午餐,心情是開心的,
不論成品的味道如何,
有沒有覺得吃起來很美味,大家分光飯菜,
是多棒的一件事!
希望這是個引子,
讓你不排斥,想動手看看,
以後,也能在家 主動說    我來煮煮看 ! 
謝謝今日提供營養午餐,蔬菜、肉類(花枝、蛤蜊、雞腿)、涼拌,甚至點心的貼心徒兒,
我真的吃飽了 ! 而且營養滿分~
你們太厲害了!  超級大拇哥 * 1000個

第一次在學校煮午餐,好吃嗎?

4 則留言:

  1. 今天我們那組很快的煮好菜,也把菜準備好,準備煮菜拉!! 完成後,麗雅老師來幫我們試吃,看看好不好吃,噗!
    居然一道太鹹,另一道沒味道,所以盡量吃。但是我們居然一下子就吃完了 好棒ㄚ!

    我們也很快收好了,主要的是謝謝張廷維的飲料。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吃了,怎麼沒感覺味道輕重?
    反正配飯剛好。
    也謝謝廷維特別訂做的無糖綠茶,真的很無糖!

    回覆刪除
  4. 我有時都會突然想到
    你們和諧組說好的綠豆冰品呢?
    為什麼? 沒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