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迴力車設計大賽

躍躍欲試的一群人
一開始,並不看好這個勞作,
想不到 ,徒兒們可是越做越有興趣,
男生紛紛改造起車體或是輪胎,
甚至連女生,也會自己先試車子的性能,
看來  我的車子跑最遠的比賽,
已經悄然在私下運作。

以下是大家的酷炫車子,很有看頭!
設計大獎





比賽實況
以下為作者們




5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不太期待,不過在完成後,有試玩了一下~真的很好玩!

    回覆刪除
  2. 班上的一些男生一直問 車車 能不能給他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次的過程,沒有勝利也沒關係,但是看到大家既開心又期待的表情,我就覺得 很棒!!

    回覆刪除
  4. 我把車車改裝後,變得超強 佳穎

    回覆刪除
  5. 車子還在嗎?
    該不會 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