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103六心級的教師節慶祝活動


以上為學校舉辦的教師節活動

以下為我們班的教師節活動
低年級的老師

低年級的老師

中年級的老師

開心比  "耶"!


害羞的人兒     老師一樣親切啦!

我先  我先~

重點字被擋住了啦!

心裡頭可是一樣念著   老師

很忙的老師

我們為您大喊   教師節快樂!
不管之後,
遇到  第幾個教師節,
也要把曾經教育過你們的老師  點點滴滴 放在心裡
師生對話中,不乏責罵或規勸、鼓勵、讚美......
每一句都是為了你們變得更好,更棒!
加油!  這一群徒兒~

5 則留言:

  1. 感謝老師辦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和之前的老師拍照!

    回覆刪除
  2. 感謝那八位的演唱,這首歌很好聽。

    回覆刪除
  3. 我心裡頭可是吃味的很,
    因為 我這個策劃者,就看著你們一下課,
    一溜煙的人影都瞬間消失在教室,
    要幫手---無
    要跑腿---從缺
    要倒茶---自己來....
    要慶祝教師節,沒有人說~唉,這是我的心聲
    不過,還是開心 你們的祝福 使命必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