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東興國小參加客家電視台Bilibolo節目(第一集)電視播出時間

各位徒兒
通知一下其他演出的人
表演時間 ,記得收看 大太陽底下揮汗如雨  不NG演出喔!   


東興國小參加客家電視台Bilibolo節目(第一集)電視播出時間
白雪公主笑傳、臆謎猜....等節目
首播 8/18 早上6:30
重播 8/18 下午6:00


沒有華麗的戲服,但是 個個說起客語都是有備而來,讚!

7 則留言:

  1. 老師早上6:30有人要看嗎?

    回覆刪除
  2. 昀真..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回覆刪除
  3. 煒芯:我不知道有無人要看? 妳可以問看看。
    昀真:預告就有你了,記得拉家人一起收看,輔導課還好嗎?

    回覆刪除
  4. 太讚了!!可是本來可以直接看到,但是途中走掉,就只好看電視錄的!

    回覆刪除
  5. 我有把整部看完,也看到五人的錄影。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老實問 好看嗎?
    我那天出門了,沒看到.....嗚嗚嗚
    那天艷陽高照,
    一定把你們拍得男的帥,女的美,
    哪 白雪呢?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