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碰碰教師節驚喜



香腸嘴巴賀卡














話說  今天cute 比較早到校

馬上看到鬼鬼祟祟的育同學
在一樓閒晃    似乎見著我
隨即  飛奔上樓!
我當然加快腳步
想一窺究竟    

鬧哄哄的聲音  一下子想安靜  
卻又有人  尖叫   
因為   我看到躲藏在前門後面的孩子  
喚了他一聲   
他 :  啊!  老師發現了!  

喔!  碰碰 拉炮施放中
未免也太多個   
突然務實起來     花太多錢了!
拉炮是慶祝 ? 還是嚇cute?

黑板是誰的傑作?

全校慶祝活動
 看穿計謀的cute:
謝謝你們
雖然  我還是忘了你們有五年級的標準
不過  希望既貼心又令我操心的你們
能越來越懂事  
期待明年  更長大

3 則留言:

  1. 老師,我記得好像是李佳穎畫的

    回覆刪除
  2. 1.當然是嚇您啊,要給您一個surprise啊!這是李佳穎的點子!
    2.應該是吧!我覺得那很像是李佳穎的字!

    回覆刪除
  3. 喔喔!
    原來是他喔!
    想不到 這麼可愛的紅嘴巴 是出自他的巧手
    謝謝啦!

    回覆刪除